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厦门市宜春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厦召开

2019-01-10 10:51: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元月5日厦门市宜春商会在荣誉海鲜酒楼荣誉厅召开厦门市宜春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300多名在厦宜春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商会《章程》中修改的部分内容和《财务财产管理办法》的增补内容,并公布新增会员,增选理事。稍后召开的理事大会通过了对新增副会长的选举,并对所有新增人员授牌。

会长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叶小松会长在会上总结了商会成立至今举办的活动以,并表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三个发展方向:一是立志打造家庭式商会,要求会员所在的商会是一个可以感受到彼此间爱心、正能量、团结有凝聚力的商会;二是商会有商,成为能够让会员企业发展提升进步的商会,最终目标是能够让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三是实现价值共享、资源共享、能够彼此支持。

会长致辞

监事长在会上公布了自商会成立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的财务开支情况,并承诺本会财务会严格按照《会计法》、《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管理和使用资金,财务工作依据公示、依法、自律的原则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对所收到的资金合理使用,严格控制各项开支,努力降低成本,为本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并自觉接受监事会及全体会员的监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宜春市驻厦办李环球主任以及赞助本次大会特等奖礼品的晏雪飞常务副会长共同为特等奖获奖者颁奖

晚上还举行了尾牙宴,晚宴在一声声振奋人心的鼓舞中拉开序幕,商会成员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共迎春天的来临。(晏子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