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赤峰交警全面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2019-01-10 08:36:0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8日,赤峰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大干30天平安迎春运”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厅交管局《关于迅速在全区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大干30天,平安迎春运”主题活动的通知》,全面推进“大干30天,平安迎春运”主题活动,确保主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赤峰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立文、副支队长杜延卓,以及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支队一、二、三、四大队、各旗县区公安局(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分管秩序副大队长等参加了会议。

张立文支队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各地2018年道路交管工作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形式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立文指出,此次厅交管局部署的“大干30天平安迎春运”主题活动,既是“百日安全行动”的收官之战、决胜之战,又是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局战,交警部门务必要紧紧围绕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这一核心目标,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穷尽手段、狠抓关键,顶格管理、无缝防控,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信心,全面推进主题活动。

张立文强调,各地要成立工作专班,紧密结合各地实际,研究制定内容全、方法新、措施硬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要组织召开全警大会进行动员部署,要量化任务、责任到人;最大限度屯兵一线,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和勤务,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整治,坚持严管重罚,坚决杜绝私自降低处罚标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各地工作动态,特别是要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和其他各盟市的沟通联系,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指导各地工作开展;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坚决杜绝随意执法、过度执法,甚至“乱执法”、“收黑钱”等不良现象;各地要切实加强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各部门、各大队“一把手”为本单位安全防护工作第一责任人,对领导干部失职、未按规定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的,支队要进行约谈通报。六要督导检查、狠抓落实。支队将成立督导组深入各地开展明察暗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督办、跟踪整改。对各地工作情况每日进行网上通报。(作者:郝天星、刘莉、徐海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