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隆重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2019-01-09 09:00: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推动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9年1月4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隆重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管城区区委书记、区长虎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守斌,区政府副区长张建锋,区政府副区长陈定,区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区安监局、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公安分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区消防救援大队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副区长陈定主持仪式。

上午九时,仪式正式开始。管城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身着新式制服、抢险救援服、战斗服崭新亮相,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场齐声高唱国歌。随后,尹国顺教导员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游阳大队长率领全体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会场,表达了全体指战员坚定不移地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郑州市管城区区委书记、区长虎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消防救援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多年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推动该区消防事业科学发展,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虎强书记强调,授衔和换装仪式,是管城消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快推进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意义重大,全区消防指战员要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夯实纪律严明之基、勇担赴汤蹈火之责、不忘竭诚为民之本,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瞄准管城消防救援工作现实需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做好“灭大火、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攻坚打赢本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加快推进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虎强书记与参会领导、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区消防救援大队尹国顺教导员代表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以此次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不负人民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接续奋斗勇担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为管城区筑牢“安全线”,当好“守护神”。(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