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德兴市人民医院职工乒乓球赛展风采

2019-01-06 11:3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6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岁末年初,为活跃我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医院文化氛围,12月26日—12月28日,我院以“乒出干劲·搏出精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11311588046879546_54.png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女子组、老年组三个项目。赛制为循环赛。我院共有26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所有的参与者斗志昂扬,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比赛过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不时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11314343015053605_54.png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单打冠军由内五科  的洪志清荣获,亚军由手术麻醉科的叶利获得,季军由    内二科的王磊获得;女子组冠军由体检中心的李琪荣获,亚军由120急救中心的赵海英获得,季军由手术麻醉科的闵桂英获得;老年组比赛冠军由胡仁毅荣获,亚军由程春炎获得,季军由王灶焰获得。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在精彩的比赛过程中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