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4 10:26:1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微信截图_20181224091054

12月21一23日,河南省洛阳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微信截图_20181224091104

据了解,此次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是响应国家体育战略规划,补充洛阳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队伍,经洛阳市体育局批准、由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办,洛阳市武术协会散打委员会承办的又一高级别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洛阳市西工体育场训练馆举行,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席刘铮做了重要讲话,洛阳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武秋月,洛阳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散打委员会主任沈季平,洛阳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散打委员会执行主任到会祝贺。授课教练由洛阳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散打委员会主任沈季平主讲,洛阳市武术协会散打委员会执行主任宋金明副主讲,最后进行了裁判员教练员的技术及理论考试。大部分学员通过结业考试领取了结业证书。

微信截图_20181224091116

本市培训班为期三天,提高了洛阳市武术散打教练员 、裁判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学习和了解了散打项目的发展形势和前沿动态,为洛阳市武术散打项目裁判员、教练员队伍建设,推动武术散打的发展夯实了基础。(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