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法检“两院”到岳阳楼区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

2018-12-21 10:39: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检察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12月18日上午,岳阳市法检“两院”就2018年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岳阳楼区法院召开。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雨田,岳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姜琪辉,岳阳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岳阳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建华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主持,来自岳阳市党政机关、企业、社区等11名市、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两院”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并请代表们就“两院”工作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岳阳市法检“两院”2018年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实在、亮点突出,既实事求是总结了2018年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又科学谋划了2019年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代表们联系社会实际,围绕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加大打击犯罪力度、破解执行难题、加强司法公开、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就“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

岳阳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们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逐一改进,认真落实,并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全市法检“两院”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跃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