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测试活动

2018-12-17 13:11:5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实践活动,12月15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测试活动,街道全体干部及各村居全体干部约120人参加活动。

1

2

3

干部们早已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在心。今天正是充分展示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的时刻。测试卷发下来了,全体人员拿起笔认真地填写。不到二十分钟,大家就把试卷都全部填好了。看着他们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就知道大家肯定答得不错。

据悉,丰溪街道积极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通过制作展板、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让全街道党员干部熟记理解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于每个党员干部心中,并在工作生活中充分践行。

通过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的测试,加深了全体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理解,使干部们在内涵上深刻体会,在思想上产生共鸣,在行动上付诸实践,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作者:吴双凤)

[责任编辑:陈梦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