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邢台市桥西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音乐会

2018-12-14 14:25: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日前,由中共邢台市桥西区委员会、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桥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新体局、邢台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邢台市桥西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音乐会”在邢台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音乐会共包括唱响春天、辉煌历程、铸梦前行三个篇章,以合唱、独唱、配乐诗朗诵等表演形式,演绎了《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的优秀节目。

此次音乐会的参演者均来自该区文化志愿者,他们满怀激情,用歌声和乐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在音乐声中,彰显改革之美、发展之美、桥西之美。全场观众不时随着耳熟能详的曲子齐声高唱、激情澎湃。

节目内容在经过多次排演、精心筛选打磨后,为全区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获得了观众席一片片掌声称赞。(作者:刘顺广、王淑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