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市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多地严查各类交通违法成效显著

2018-12-13 11:44:5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_副本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深入开展,严厉打击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山西运城市各交警大队按照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涉牌涉证、酒驾等专项整治行动。

2_副本

临猗县首创环卫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12月6日,临猗交警大队民警来到首创环卫队,通过讲解交通法规、播放警示案例、发放教育书籍、面对面咨询等形式,为60余名垃圾转运车驾驶员送上一道丰盛的交通安全“大餐”,叮嘱驾驶人在寒冬季节,一定要做好各种安全防冻、防滑措施,慢速、谨慎驾驶车辆,时刻保持思想高度集中,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要做到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抢道。大家表示一定吸取事故教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为魅力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3_副本

河津市开展假牌套牌假证、面包车交通整治

12月7日,河津交警大队为有效遏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和维护河津市农村地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严防农村面包车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假牌套牌假证、面包车交通安全治理统一行动。

4_副本

永济市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统一行动

12月7日,永济大队在全省“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整治”及全市“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统一行动里,科学组织,精心施措,以“惩教”结合的方式,在全市深入开展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高压震慑交通违法,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5_副本

夏县大队联合教育局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12月7日,夏县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对辖区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车辆投保情况以及对车辆的维护保养等情况,并严格按照《校车条例》有关规定,逐一检查车辆座位数和核载人数、校车外观标识、校车标志灯、停车指示标志、逃生锤、灭火器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

6_副本

平陆县组织召开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12月7日,平陆大队组织召开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约谈会。民警通报了上月辖区客货运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及驾驶人名单,再次强调了“违法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并签订整改责任通知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约谈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今后一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加强对司机的管理,教育司机遵纪守法,远离违法,杜绝事故,平安出行。

7_副本

芮城县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12月8日,芮城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警车1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起,其中:酒驾9起、涉牌涉证19起、逾期未检验9起,逾期未报废1起,未按规定投第三者强制责任险2起,切实营造了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