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峰市司法行政系统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

2018-12-11 15:18:0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7日,赤峰市司法局在首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赤峰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届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代表、高校师生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开放日活动,先后到赤峰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赤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赤峰市信访法律事务公益服务中心、赤峰市公证处等单位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受邀代表在赤峰市司法局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参观时,看到司法局推出实体平台、网络平台、掌上12348“三网合一”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偏远地区的农牧民群众享受到便捷、专业、高效的蒙汉双语公共法律服务时,纷纷赞不绝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也获得与会代表的频频称赞。

近年来,赤峰市全面开创了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在全国率先研发应用公共法律服务电视终端,受到时任司法部张军部长的赞扬,成功入选“全国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建成全区首家信访法律事务公益服务中心,自治区杨伟东副主席实地调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成立全区首支法治乌兰牧骑,司法厅厅长亲自授旗并通过中央媒体向全国推介;建成全区首家嘎查村(社区)依法治理实践基地,司法部宣教局给予高度评价;建立全市首家行业党委一一律师行业党委,确定为司法部党建联系点并受到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作者:郝天星 朱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