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宝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会议

2018-11-06 13:09:0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3日下午,灵宝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会议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推进该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市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杨杰,市农业畜牧局局长李建华,市环保局主任科员李赞峰,各乡镇(管委会)主管副职、畜牧兽医站站长。农牧局局长李建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农牧局李局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养殖场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精神,并强调,当前,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既是保护环境的需要,也是可持续发展畜禽养殖业的需要。对于省委环保督查组交办养殖污染案件共5批7件,各责任单位要互相配合,积极整改。

接着,环保局李局长提出按照《畜禽污染防治工作条例》要求,环保部门要加强对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管,对养殖场偷排、漏排等污染环境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最后,杨杰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强决心,全力推进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三要坚定“浴火重生、凤凰涅磐”的坚定信心,确保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如期圆满完成。(作者:张沙沙、梅立民、刘晓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