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球华人山西运城关帝庙朝圣武圣关公

2018-09-23 21:06:18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金秋胜景,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9月23日,来自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佛教协会、山西省台办、山西省侨联、中华道教关圣帝君弘道协会、台湾中华台晋交流协会、海内外华人、运城市有关单位负责人,齐聚关公故里山西运城,参加在关帝庙隆重举行的山西运城第29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暨全球华人武圣关公朝圣大典。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南、湖北、福建、山东、云南、四川、江苏、河北、辽宁、陕西、广东、广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香港、澳门、台湾的关公信众,以及马来西亚、泰国、法国、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海外关公信众,佛家、道家、儒家代表数千人,参加了武圣关公朝圣大典活动。

精彩瞬间,没去现场的朋友们,收福利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