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工商局约谈三大通信运营商

2018-09-20 20:33:34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向严重误导消费者行为说“不”

本报忻州9月19日讯(首席记者 郝薇)针对社会上反映强烈的三大通信运营商“流量不限量”广告严重误导消费者行为,近日,忻州市工商局集体约谈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

就消费者反映的“流量不限量”服务在当月流量使用达到20GB或40GB后,手机出现视频卡顿、图像非常缓慢、不能正常传输文件和视频等无法正常上网的现象。约谈会指出,三大通信运营商发布的“流量不限量”广告对消费者造成严重的消费误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构成发布虚假广告行为。

约谈会要求,三大运营商在广告营销中要切实遵守《广告法》,杜绝发布可能误导消费者的广告,要对“流量不限量”相关广告和其他宣传行为进行规范,停止并责令下属公司停止相关虚假宣传、虚假广告行为,对可能造成消费者误认误读的广告宣传,要予以足够的提示、提醒和说明,避免误导消费者。要充分发挥通信优势,发布导向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宣传;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着力营造并维护忻州合法有序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