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繁峙县隆重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8-09-18 20:56:2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17日上午,繁峙县隆重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在过去一学年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繁峙中学等10所学校,张万恒、周明国等10名校长,郭强、吴俊升等50名“繁峙名师”,邓占文、郭志强等20名 “先进教育工作者”,韩小林、马彩霞等10名“最美乡村教师”,石建军、王丽芳等10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全县下一步教育重点工作。

近年来,繁峙县以“打造繁峙教育品牌、建设晋北教育强县”为总目标,树立“教育优先”理念,始终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力推动全县教育水平整体提升。今年3月,繁峙县了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综合评估成绩位列忻州市第一;全县课改工作深入推进,多所学校课改成果在国家级平台上得到展示和好评,先后有2名校长被评为“全国课改优秀校长”,2名教师被评为“全国课改杰出教师”,3名教师被评为“大国良师”。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2018年高考,达600分以上3人,590分以上6人,实现了近六年来高考600分以上零的突破。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一是办人民满意教育。全县上下要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真心关怀教师,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创人民满意学校。着力完善校长任期目标责任制,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确保均衡发展,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千方百计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三是做人民满意教师。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师德高尚,学识渊博,甘于奉献,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开创繁峙县教育事业新局面。

会上,少先队员向全县教育工作者献词敬礼;教育局长张占羽总结了上一学年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并对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副书记姚力山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彩璟小学郎正伟和繁峙中学郭俊平作了发言。

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居民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班子成员、督学、科室负责人,县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心校长、30人以上学校校长,受表彰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颁发繁峙名师奖

颁发繁峙名校奖

颁发繁峙名校长奖

颁发高中教育绩效奖

颁发先进教育工作者奖

颁发优秀教师奖

颁发最美乡村教师奖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