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在下茹越乡侍倚堡村现场办公

2018-09-17 13:38: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走访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乔伟 夏雨)9月13日上午,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轻车简行深入下茹越乡侍倚堡村就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要求乡村两级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提升群众收入。

  “家中有几口人?”“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有哪些?”“帮扶干部常不常来?”“目前有哪些困难?”山路蹒跚几十里进入侍倚堡村后,崔峥岭没有片刻休息,直接来到贫困户高锁才、贺五贵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了解生产生活现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在乡村干部和工作队的帮扶下,不断提高自我脱贫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期间,崔峥岭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帮扶队员所作工作汇报,询问了解了村庄常住人口、支柱产业等情况,并同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起探讨了脱贫摘帽的具体办法。

  崔峥岭强调,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作为脱贫攻坚前线阵地的作战员,要切实从思想上、认识上提高站位,真正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各部门要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结合该村独特旅游资源,将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力提升贫困群众收入水平,壮大村集体收入,确保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

同村委干部交谈

侍倚堡村

侍倚堡村瀑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