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山西旅发大会将部署创建全省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8-09-12 21:24:19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太原9月12日电(蒲思静) 在12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贵表示,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定于9月19日至21日在临汾举办,并将对创建全省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工作动员与部署。

近年来,山西旅发大会成为外界了解山西文化旅游业发展及政策的“窗口”。2016山西省旅发大会提出将山西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2017山西省旅发大会发出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的信号……

“此次旅发大会将对创建全省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工作动员与部署。”李贵介绍称,2017年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山西要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山西省政府制定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已向文化和旅游部申请报批。

据悉,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重点组织实施好“1+3”主题会议、16项主要活动和80项专项活动等100项文旅活动;其中“1”,即由山西省政府主办,临汾市政府和山西省旅发委共同承办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3”,即“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省旅游推介会、山西省旅游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年会暨山西旅游创新才智峰会、山西省投融资项目洽谈会三项活动。

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平介绍称,本届大会要在以往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创新突破,使大会从组合式活动转变为主题性活动,从内向型活动过渡到开放型活动,从政府主导活动提升至市场品牌活动,努力将大会办成有影响力、有带动性,能留下丰富旅游产品的盛会。(完)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