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12 21:16:0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11日上午,原平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原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还柱,原平市人大副主任高灵芝,副市长王彤,原平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英,原平市政府秘书长朱原平npi市教育科技局局长郭志宏出席,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财政、编办、人事、发改、审计、城建、卫计、市场、国土、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平市直学校校长、书记,各联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校长、董事长,教科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受表彰的个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原平市教科局局长郭志宏作了教育工作报告,对原平市近年来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彤宣读了《原平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模范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组织颁奖。

模范教师代表、山西省模范教师陈高利,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山西省先进教育工作者刘文山先后表态发言,分别代表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一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模范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马志强向大家介绍了原平市目前经济社会的总体运行情况,他指出,原平文化作为中华五千年的组成部分,底蕴深厚,源远流长。去年通过举办首届原平·慧远故里文化节,市委、市政府将慧远文化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上进行展示,旨在讲好原平故事,用好原平人才,建设富美原平。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原平·慧远故里文化节,用原平故事引进策划项目,用原平人才推动项目落地。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面向全体学生,讲好原平故事,激励下一代顽强拼搏,成人成才,努力为建设富美原平做出积极贡献。

围绕整肃教育秩序,马志强强调,要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招生编班行为、学校收费行为等,逐步形成政府管教育、学校办教育、社会评教育的新格局。再次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原平市教育事业的新辉煌。

原平市政府秘书长朱清云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扑下身子,倾心教书育人,开创原平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表彰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