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本土房车企业自产“巨无霸”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09-12 21:12: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巨无霸”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9月11日,记者在山西普瑞莱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星舟”牌房车于当日启程,前往北京参加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

“这是我们公司第三次参加北京国际房车展览会,前两次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该公司负责人闫先生告诉记者,“这一次参展的是‘星舟’全系产品,包括5台拖挂式房车和1台营地房车。”

记者注意到,在参展车型中,一台被称为“巨无霸”的营地房车最为抢眼,车身竟长达12米。据介绍,该车秉承‘星舟’系列房车造车特点,采用全铝车身制造,具有风阻小、省油、环保等特点,可供车主露营和民宿使用。

山西普瑞莱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忻州首家本土房车公司,专注于各种房车研发、改装定制、配套维修及房车露营地的规划开发和服务保障,有专业的设计、安装和售后服务团队。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陆续建设了房车生产基地、房车俱乐部、露营营地等,为客户提供房车定制、租赁、自驾、露营及配套一条龙服务。

公司负责人介绍“巨无霸”

即将参展的“星舟5号”

房车内部装饰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