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2018-09-10 19:09:48    来源:忻州网    访问:    

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改变观念,转变作风,提振信心,主动服务,着力破解难题,推动企业良性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助力。

(记者 谢雨村)近日,河曲县召开政银企对接工作座谈会,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改变观念,转变作风,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内部管理;金融系统要放低姿态,主动服务;政府部门要着力破解难题,全力搞好企业的良性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助力。副县长徐爱民、政府办主任王军出席会议。县经信局、农委、畜牧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县各金融机构以及13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县金融机构负责人就项目对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在听取汇报和情况说明后,任鸿宾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全市的经济形势,并深入分析了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中小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关键力量。当前,各中小微企业不同程度地受到国家环保政策的影响,有很多发展中的企业得不到资金供应,缺少资金周转,致使企业生产经营进展缓慢甚至停工。资金是企业生产经营的血液,为企业创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解决资金问题,希望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及时梳理支持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和产品,加大宣传推荐力度,扩大政策的知晓度;要主动下沉服务,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送政策、送服务;要创新开发出适合我县实际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任鸿宾强调,在目前国内经济增长压力非常大的形势下,关键要注重用消费来刺激产业发展,把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起来。下一步工作重心就是要加大力度支持全县民营企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我县人行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上发挥了很大作用,信用联社也很好的发挥了地方金融机构的作用,今天参会的中小企业都是五位一体、小额信贷的受益者,也是全县脱贫攻坚的助力者,更是下一步全县经济发展的引导者,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要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增进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努力开创我县银企合作的新局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加强与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的联系协调沟通,转变作风,破解难题,提高效率,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会上,徐爱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