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制定违法小广告整治方案 多部门联手全面清理

2018-09-07 21:14: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记者 王骁)9月6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环卫局获悉,太原市已经制定违法小广告整治方案,目前正在进行摸底调查。在摸底调查之后,将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在全太原范围内全面清理违法小广告。

此次行动针对全太原市范围内的道路两侧墙体、地面、建筑物等各类设施及居民楼院等处张贴的违法小广告,届时,将采取停机、查处、打击等多种形式进行清理。方案中,明确要求重点地区、主次干道两侧的违法小广告随时清理;商业街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地的违法小广告存留时间不得超2小时;背街小巷、居民区、城乡接合部等地的违法小广告不超过4小时;夜间涂写、刻画、张贴的违法小广告,最迟于次日上午9点前清理完毕。

太原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不光要清理小广告,还要从源头治理。在摸底调查中,涉及500多条街巷、400多个楼院,发现160多万条小广告,涉及家政、维修、开锁以及假证办理。根据不同类别,太原市环卫局已经将所有情况登记,拍照留证。

工商部门将对张贴的违法小广告进行核实,对于未经审核、内容违法的小广告,将其单位、个人列入记录,建立黑名单。各级公安机关将大力打击假证办理、私刻公章等违法小广告。

太原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不光在行动期间大力整治违法小广告,平时还将通过太原市环卫局六城区环卫部门已经成立的专业清理队伍,对主次干道、重要街区等地区进行每天日常清理,确保随有随清。同时还要定时巡查、联合物业共同管理,建立长效的清洁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