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连生在忻州西站现场办公

2018-09-05 18:56: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9月4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西站现场办公,听取车站关于大西高铁原平至太原段开通准备工作汇报,研究需要地方配合解决的相关问题,做好高铁开通运营的前期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现场办公。

位于城区雁门大道西端的忻州西站,是大西高铁的重要车站,将成为我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目前车站正积极为高铁的开通运营做准备工作,安保人员进行着安检演练,保洁人员打扫着车站的卫生,各岗位工作人员和设施基本就位,部分扫尾工程正抓紧完成。

郑连生一行详细察看了车站候车室、站台等重点部位,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车站完成好各项具体工作。郑连生指出,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做好扫尾工程,进一步完善车站设施;要积极做好车站的保洁工作,为旅客营造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要建立垃圾清运机制,做好车上和车站垃圾的处理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安检演练,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车站要向公路客运单位提供列车时刻表,相关部门和公路客运单位要考虑在忻州西站附近设立长途客车停车点,形成高铁和公路客运的联动联运,方便忻州群众出行。

郑连生就车站职工上班停车、车站广告位、列车冠名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连生一行还到云中河景区就景区提升工程进行调研。(记者/杨峰雷)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