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举办首届安全生产执法比武竞赛 共设置三个科目

2018-09-05 08:45:24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原标题:我省举办首届安全生产执法比武竞赛

8月30日至31日,省安监局在全省安监系统开展了首届安全生产执法比武竞赛。11个市安监局分别组成1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晋中市获得集体一等奖,长治市、忻州市获得集体二等奖,吕梁市、太原市、晋城市获得集体三等奖。

此次执法比武竞赛结合日常监管执法实际,共设置了理论测试、模拟现场执法检查、模拟案件办理3个科目,较为全面地检验了各代表队和执法人员的执法理论功底、发现问题能力和办理案件水平。

据悉,每支代表队由8名人员组成,所有人员参加理论测试后,以各市代表队为单位2人一组分为非煤、危化、冶金组,分别根据各行业生产现场录像,模拟现场执法检查,从中找出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和事故隐患,出具相应的执法文书。模拟案件办理环节,各执法比武人员按照各行业给定的题目及影像资料,模拟实施行政处罚,制作执法案卷。(记者 张毅 通讯员 赵珈)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