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巡查组对山西“绿盾2018”专项行动进行巡查

2018-09-04 19:42:16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原标题:“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国家巡查组进驻我省

根据生态环境部等七部(局)关于“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安排,生态环境部联合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和中国科学院组成巡査组,从9月4日开始,对我省“绿盾2018”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巡查。

此次巡查内容包括:2017年以来我省自然保护区内新增的违法违规问题核查整改情况;“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勘界立标、机构建设、人员保障和资金保障情况;“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问题台账的建立和销号制度执行情况。

巡査组公布以下举报电话及联系方式,征集涉及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时间为2018年9月3日至9月20日,举报电话:010-66556315、66556317(工作日9:00-17:00),传真:010-66556314,电子邮箱为reserve@mep.gov.cn,纸质材料邮寄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生态环境部生态司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邮编100035)。(记者 程国媛)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