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会

2018-09-01 21:15:4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8月31日下午,原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会,由原平市第三宣讲组来该局进行扫黑除恶宣讲会。

宣讲会上,原平市司法局宣教科科长王志斌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宣讲,他在宣讲中,例举了很多社会中发生的案件并对照扫黑除恶的内容进行了由简入深的详细讲解。同时要求该局领导率先垂范,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要迅速组织开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安排部署,利用各种会议进行学习,党委会议,各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单位例会等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自主学、网络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制定学习计划,,注重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写笔记,谈心得,写调研报告、案例分析,在全局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热潮。同时做好六方面报道,完成五方面任务,按照四阶段实按照中宣部安排部署。

李迎泽局长在宣讲会上做了表态发言,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安排,认真做好六方面宣传工作:一是大力宣传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阐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三是宣传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成效;四是及时报道扫黑除恶在专项斗争在重点领域的进展;五是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亮点;六是深入宣传人民群众正面评价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这次宣讲是根据省、市精神,原平市委安排,在该市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