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督导组督导五台山景区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018-09-01 21:13:03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30日,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督导组来山就景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旅游发展局局长赵如战及景区专项行动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景区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后,对景区相关工作部署给予肯定,指出景区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对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把握关键环节,拉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积极稳妥推进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景区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责任。以四个检查口、三个入山口作为重点执法地段,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同时加强中心区巡查、巡检,严守底线、严格执纪执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