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落地太原

2018-08-28 21:40:32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助力京晋双创事业深度合作

本报太原8月27日讯(记者 姚凡)今天,由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助力山西经济转型综改·北大双创服务小微企业”——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落地太原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这标志着太原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双创合作进入具体落实阶段。

据了解,北京大学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2012年由北京大学校友会牵头协调学校十五个相关部门院系联合发起“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该计划充分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研究资源和校友资源,建立“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的综合创业扶持平台。其中,作为计划的核心环节,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旨在培养和扶持中国优秀创业青年,发现转化优秀科技成果,提升创新创业软环境及平台服务能力。

太原市中小企业局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底,太原市共有各类创业创新空间262个,其中国家级空间30个,省级空间100个;小微企业数量从2014年的6.8万户增长为2017年的12.37万户,年均增长率达27.3%。创业训练营落地太原是北创营与山西的首次牵手,太原市将和北京大学在各方面进行有效的深度合作,助力太原双创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