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忻州市科技支部再次为精准扶贫攻坚助力

2018-08-27 12:22:35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2018年以来,农工党忻州市科技支部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8月24日清晨,忻州同济医院医护人员在农工党员陈国荣院长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忻府区兰村乡张野村,举行了大型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这是该院今年举行的第七次义诊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部分村民及贫困人员、孤寡老人足不出村就能得到专家服务及多种免费检查。

本次活动,同济医院抽调出内科、外科、骨科、检验科、影像科等一批专家及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并带来心电图机、检验医学检查设备,几十种常用药品,全部免费检查,免费送药。此次扶贫义诊活动共接诊、检查、咨询村民百余人次。陈国荣表示,以后还会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多下乡送医送药,努力发挥好本院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