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连生在“五馆一院”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2018-08-26 22:10:10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记者张建国实习记者刘芝彤)8月23日,市长郑连生带领市住建、规划、文化等部门负责人到“五馆一院”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就“五馆一院”楼宇亮化和广场亮化等项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副市长王月娥、武宪堂参加。

郑连生一行在“五馆一院”建设工地详细了解科技图书中心、规划博物档案馆、忻州艺术中心“大剧院·群众艺术馆”内外装修及楼宇和广场亮化工程,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听取了“五馆一院”建设工程领导组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五馆一院”室内外楼宇亮化工程深化优化设计和大剧院专业舞台工艺设计汇报。

郑连生在听取汇报和征求大家意见后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各相关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五馆一院”不仅仅是我市高端的文化、科技场所,更是传播知识、提升素质、扩大开放、促进交流的平台,要不断深化对“五馆一院”建设的认识。二是要超前谋划。各相关部门从现在开始就要考虑“五馆一院”建成后的管理、运行、收益和作用的发挥。三是要统筹推进。在整个工程推进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土建、安装、招商、入驻等多方面工作。四是要依法推进。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注重用法治手段解决问题,守住底线,依法推进“五馆一院”各项工程顺利进行。五是要创新思路。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机制有序解决问题。六是要形成合力。管理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搞好工作对接,确保“五馆一院”按时向全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