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构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

2018-08-07 09:56:30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安徽构建食药安全信用档案

记者从安徽省食药监局获悉:安徽省依托风险分级监管信息化平台,正构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今年起试点运行,计划到2020年全面建立全省食品药品安全信用档案。

信用体系以风险分级监管信息化平台为基础,建设全省统一的信用信息归集管理系统和信用信息数据库;及时录入信用信息数据库,一户一档建立信用档案。根据信用档案,对守信者,在行政许可时开辟优先办理“绿色通道”,优先推荐参与评优评奖。对有不良信用记录者,视情节严重程度,依法依规暂停或不予审批,列入日常监管重点对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监督抽验频次。经过一年多推进,食药监部门已完成对全省41万余家单位的风险排查、评估和首次分级,覆盖食品药品全品种、全环节、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