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原平消防大队隆重举办“纪念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

2018-08-01 20:39: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网7月31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0日晚,原平消防大队在营区隆重举办了“纪念建军91周年暨忆军旅,不忘初心再出发;铸忠魂,牢记使命启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此次晚会由原平消防大队主办,忻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刘仲平、原平市公安局局长孙永、政委魏月星、副局长王秀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瑞、消防大队历年退下来的老干部、原平市南城街道办、北城街道办书记主任,原平市移动公司、原平市物资储备管理局单位负责人,消防志愿者、社区宣传大使等社会公益群体以及周边群众和全体演职人员共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演出开始前,原平消防大队大队长崔勇致辞:此次晚会是一场欢庆“八一”的主题晚会,也是一次普及消防知识、传播消防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警民相聚、共叙情谊的难得机会。这次晚会,因为有大家的鼎力相助和共同参与,一定会是一场展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盛会。崔勇表态,继续将服务保障原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依法履职,热情服务;继续将保卫地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赴汤蹈火,英勇善战;继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高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演出在大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序幕。原平市消防队战士表演了《擒敌拳》、《怀念青春》、《并非讽刺医生》、《三句半》、《消防兵》、《风采》、《军中绿花》,原平消防文职表演了《半壶沙》,黄河京都大酒店表演了舞蹈《国家》、原平市朗诵协会表演了《读中国》、百美购物广场表演了舞蹈《张灯结彩》、《五哥放羊》,原平王府假日酒店表演了独舞《大雨海棠》、《幻影》、新工厂乐队演奏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市文化馆表演了歌伴舞《最美是你》。在激情洋溢的伴奏下,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下消防官兵忠于祖国、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公安消防精神;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消防战士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文艺晚会融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节目编排新颖,内容既紧贴官兵生活又契合“纪念建军91周年暨忆军旅,不忘初心再出发;铸忠魂,牢记使命启征程”主题,以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展现了新时期消防官兵昂扬奋进的斗志和敢打必胜的决心,既讴歌了官兵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了消防警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又深刻表达了警爱民、民拥警的浓厚感情,抒写了警民情深的动人乐章。现场氛围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官兵,为官兵欢度“八一”建军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姚俊梅 陈品瑞)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