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非法入境外籍货轮在江苏太仓被查获

2018-08-01 14:15:5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江苏太仓查获长江上首艘非法入境外籍货轮

7月30日,一非法入境外籍货轮在江苏太仓被查获。官方现有资料显示,这也是在长江上破获的首起外轮非法入境案件。

7月30日16点30分,江苏太仓海事局执法人员在例行巡航时,对在太仓浏河锚地抛锚的塞拉利昂籍“SHENG JIA(晟嘉)”轮检查发现,该轮由公海开航来太仓港,但未按规定办理进口岸申请手续,同时也未按规定申请引航。经现场调查,该轮于7月29日夜间私自进入上海管辖水域卸白糖约546吨,于7月30日下午到太仓浏河锚地抛锚,并计划在7月30日夜间再次进入上海管辖水域准备卸空剩余300余吨白糖后开航。

该轮被查获后,江苏太仓海事局连夜对该轮实施港口国检查,发现该轮还存在向水体排放污油和油污水的违法行为,存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故障、机舱应急逃生通道防火分隔不满足要求等缺陷,海事部门依法对该轮实施滞留。

目前,江苏太仓海事局正联合太仓海关、太仓边防检查站等口岸部门对该轮涉嫌走私白糖等其他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王国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