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一架民用直升机坠落在朝阳区奶东公园内

2018-07-31 15:42:29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北京一民用直升机因故障迫降朝阳 4人受伤

7月30日上午,京承高速吉祥寺桥下与顺白路交叉口,沿河道西侧奶东公园内停车道往北100米处一架民用直升机坠落。下午工作人员将管子伸入机身引流航空煤油。

一辆白色轿车被直升机砸坏,引擎盖翘起,车头变形。

7月30日下午,工作人员用泡沫为机身降温。

吊车吊起成功后,用塑料布盖住机身,等候拖运。

工作人员正在调整机尾位置。

时间:7月30日11时许

地点:朝阳区奶东公园

事件:一架民用直升机坠落

7月30日11时许,北京一架民用直升机坠落在朝阳区奶东公园内。记者从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一架贝尔429直升机在京承高速附近执行任务时遇到故障,飞行员及时处置远离人群实施迫降。

根据北京警方的通报,该直升机因故障实施迫降,事故造成机上4人受伤,地面无人员受伤。

飞机坠落前近地面盘旋 最低时仅10余米

一名目击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公园内做绿化,上午11时左右开饭,发现直升机从西北方向朝吉祥寺桥方向飞过来。“越飞越低,盘旋了一通掉下来了。”另一名奶东村的外卖员称,直升机在奶东村市场上方盘旋了一会儿,“升高一段又降下去,离地面很近,最低就10多米,声音很大,旋转着就掉下去了。”

“机上下来4个人,2男2女,驾驶位上下来一个女的,左胳膊伤了,包着。”村民杨先生说,直升机上的人员出来后,到附近20米的公厕旁边坐着打电话,随后有车辆将几人接走。另一名村民说,机上有人员腰部受伤。“捂着腰,一直在唉哟地叫。”

张先生10分钟后赶到现场,警察已经将现场封锁,“不让我们靠近,飞机还冒着烟,砸坏了一辆小轿车。”他说,随后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直升机机身分离 2辆轿车受损

30日下午1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位于京承高速吉祥寺桥下与顺白路交叉口,沿河道西侧奶东公园内停车道往北100米处,看到一架绿色螺旋桨直升机,机体分为三部分,分别为机身、机尾及已成碎片的白红色相间的螺旋桨,机身上有“华彬天星通航”字样,驾驶舱风挡及两侧玻璃碎裂,机身多处受损侧倒在停车道内,机上外壳碎片散落一旁。

直升机旁不到一米处,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停车位内,引擎盖翘起,车头变形,往北五米,另一辆黑色轿车左侧驾驶位车门凹陷受损,现场被封锁。公园旁不足一百米处为崔各庄乡奶东村。

15时10分许,一身穿迷彩服的救援人员正用水枪对准机身喷射白色泡沫状液体降温,后吊臂车来到现场,将机身吊起,水枪继续喷射近10分钟。

随后,记者从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机上有人受伤,地面无人员伤亡,机身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华彬天星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事故应急调查小组,前往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华彬天星通用航空一位内部人员告诉记者,“飞机上两位飞行员和两位机务负责人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据记者了解,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受伤人员已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