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和能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8-07-27 07:11:54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原标题: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和能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5日下午,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太原论坛、能博会)组委会在太原市召开第一次会议。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代表出席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2018年太原论坛和能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论坛。今年,该论坛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太原举办。本次论坛将以“能源革命,造福人类”为主题,努力搭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能源革命思想交流平台,为推进能源供给、消费、技术、体制革命和国际合作,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智慧。

  由山西省人民政府、科技部、商务部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同期在太原举办。本届能博会以“低碳引领、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设能源创新、新能源、智慧能源、国际能源合作、能源技术成果交易、山西能源等六大展区,将聚焦能源科技创新,全面展示能源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着力打造国际能源新技术和新成果交易平台。(记者 李飞飞)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