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建诚信”三晋行系列活动在太原启动

2018-07-10 21:36:07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

本报太原7月9日讯 (记者刘业飞)7月9日,由省发改委、省工商局等5部门指导、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和山西省企业信用共建活动组委会承办的“共建诚信”三晋行系列公益活动(简称“共建活动”)在太原启动。活动旨在推动全省企业共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浓厚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建设。

据介绍,活动以信用建设为抓手,深入、扎实开展以“共建活动”为核心的调研采信、宣讲培训、信用承诺、信用宣誓、选树标杆、评价评估、文旅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对市场主体的实地调研,采集相关信用信息和基础数据,为建立规范的信用主体信用档案提供大数据支撑依据。组织有关方面专家,深入各市及有关县(市)区,举办信用知识、金融知识、网络知识、信用修复、企业信用管理创新等专题讲座,重在结合案例阐述信用体系建设内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介绍实践做法。通过学习、培训、调查和摸底,在不同行业择优选定部分企业,作为首批“山西省企业信用共建引领单位”。

参加“共建活动”的企业将签署诚信承诺书,并向社会公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信用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