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定襄交警大队举办营运车辆驾驶员宣誓活动

2018-06-16 20:11:55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强化客车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和守法自觉性,6月15日上午,定襄交警大队举办了营运车辆驾驶员“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宣誓活动。定襄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杜炜、交警大队长武俊德、副大队长薄彦甫、党总支副书记李跃东以及大队民警、辅警、营运车辆驾驶员共计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带领营运车辆驾驶员现场庄严宣誓,在驾驶过程中做到: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规范操作流程,杜绝违法行为,安全驾车,文明乘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维护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随后,大队长武俊德强调:交通安全是我们社会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广大驾驶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恪守“乘客至上、安全第一”的职业道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不安全、不规范的驾驶行为,强化自我约束,切实为乘客、为自己、为每个家庭负责,真正做到“平平安安出行,安安全全回家”。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杜炜要求:运管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要重拳出击、严肃查处,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客运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教育和管理,推动安全宣誓承诺制度落地生根,使驾驶人切实担负起确保乘客生命安全这一最核心的职责和最崇高的使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