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技术培训会

2018-06-15 19:09: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苗景林)6月15日,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九期技术培训会在忻州剧院召开。


  参加培训会的有88个责任单位、5个片区的分管领导、具体承办人以及城区街道办、乡镇、社区、城中村、学校、窗口单位、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校外未成年人心理站、各级媒体等相关工作人员计600余人。


  忻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边树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常务副主任、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梁能文为主讲,其就宣城市创建的成功经验,结合忻州创建的实际,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认识,如何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方法、内容、标准、注意问题,对忻州市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哪些方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资料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忻州市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边树平就进一步如何抓好创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创建工作的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创建工作。三要全面对标、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同时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些顽症和突出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市容市貌、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他希望与会者,不忘创文初心,坚定创文信念,实现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委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