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5家单位入围山西旅游品质榜单

2018-06-12 19:19:33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日前圆满收官。6 月8 日,山西旅游品质榜颁奖仪式在山西丽华大酒店举行,我市5 家单位入围十佳品质榜单: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雁门关景区入围2017 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景区榜单;又见五台山入围2017 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榜单;山西中青国际旅行社、五台山天马旅行社入围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行社榜单。另有10 家单位入围品质榜单:芦芽山风景名胜区入围2017 年度山西品质旅游景区;偏关老牛湾景区、忻州金源泰生态园入围2017 年度山西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忻州泛华京伦大酒店、忻州市五台山易安客栈酒店、五台山中垠酒店入围2017 年度山西品质旅游酒店;五福香包入围2017 年度山西品质旅游工艺品;五台山六道菩提、黄金石雕品、雁门关创意笔筒、“羿圣”竞技弹弓入围2017 年度山西品质旅游纪念品。

2016 年9 月,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在两个批次的评选活动中,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游客满意度调查等方式,成功开展了山西品质旅行社、山西品质旅游主题线路、山西品质服务导游、山西品质旅游景区、山西品质旅游酒店、山西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山西品质旅游商品七大类别的评选活动。评选范围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所有旅游范畴,是对山西旅游的大盘点、大总结。

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的开展,是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旅发委构建“旅游+”工作新机制、创新行业管理工作方法,将主要依靠政府监管的行业管理模式转变为政府监管与社会监督并重的重要内容。

在两个批次的评选活动中,800 多家旅游行业相关单位报名参评,250 多万人次参与了大众投票,活动微信投票端累计访问量超过2600 万人次,1000 余篇相关稿件见诸各类媒体。一场旨在促进山西旅游业发展,提高全省旅游品质的评选活动席卷了三晋大地。

活动的开展,在我市行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推动了旅游相关企业努力践行“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激励广大旅游企业以入围单位为榜样,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旅游质量提升百日行动,积极提升旅游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确保2018 年锻造三大旅游板块突破性开局“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全面推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张建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