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举行雁弘纺织有限公司增资入股签约仪式

2018-06-11 16:40:2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公司董事长赵琦与签约厂长共同握手

忻州网讯 6月10日上午,位于代县滨河移民扶贫产业园区的雁弘纺织有限公司与富滩轻纺厂、富昕轻纺厂和富上织袜厂举行增资入股签约仪式。在县委副书记郭万国、扶贫开发中心主任刘杰、人社局局长张生元、劳动就业局局长张二平和上馆镇、滩上镇、新高乡乡镇长的共同见证下,由公司董事长赵琦与3家轻纺厂厂长分别进行了增资入股签约,共增资入股1326.24万元。标志着为广大移民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找到了光明途径。

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注册资金500万元,集袜子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也是县委、县政府实施易地搬迁,解决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举措。该公司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已建成两条织袜生产线,有织袜机288台,手工缝头机8台,自动缝头机20台,大型蒸汽定型机3台,其他辅助机器45台,已吸收经过培训的当地贫困劳动力230人就业。预计年可生产袜子3000万双,使员工人均年收入达到两万元,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增资入股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