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委书记杨述平在天晃开闭站现场办公

2018-06-11 16:3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裴东荣 李攀)近日,原平市委书记杨述平在天晃开闭站观摩项目工程情况,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一同观摩。

原平10千伏天晃开闭站是2017年1月批准,新建工程投资1290万元,包括线路部分、电气部分、调度自动化部分、站内通讯部分、崞阳110千伏变电站10千伏出线间隔部分、土建部分六大项,开闭站规模:墙内平面形式为矩形,东西长59.8m,南北长66m。开闭站总占地面积4712平方米(折合7.068亩),围墙内占地面积3947平方米(折合5.92亩)。10千伏开闭站由一层综合配电室组成,总建筑面积124平方米,结构型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开工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目前二层土建部分基础框架基本完成,正在做后续封顶等工作。

杨述平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批准时间、占地面积、建设周期,非常关注施工质量和进度,对目前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黄金施工季节,科学筹划,把好作业现场安全关;二是严格按照典型设计和标准物料,严把质量关。三是要提高认识,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工作,争取早日投入电网运行。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