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原“限购令”后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15%

2018-05-27 20:54:20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记者何宝国)山西省政府法制办昨日介绍说,经过清理,省政府决定对10件政府规章予以废止,对9件政府规章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

在修改的政府规章中,《山西省个人所得税减征规定》第六条第一款修改为:“个人所得税的减征由税务机关按照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具体备案程序和所需资料由县级地方税务机关确定。”此前规定为:“个人所得税的减征由县(市)地方税务机关审批后,发放减税通知书。具体审批程序和所需证明资料,由县(市)地方税务机关确定。”《山西省城市绿化实施办法》修改内容主要有,擅自占用城市绿化用地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条例》规定责令限期退还绿化用地,恢复原状,可处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造成损失的,应当负赔偿责任;对不服从公共绿地管理单位管理的商业、服务摊点,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授权的单位给予警告,可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提请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等。

废止的政府规章包括:《山西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山西省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山西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等。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