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20想说爱你不容易 花椒帮你建了个表白场地

2018-05-22 15: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花椒520制造“浪漫”,行业首个跨界夜店为爱添点料

中新网5月22日电 5月20日晚,花椒联合线下潮牌夜店h•linx在杭州办了一场最IN潮趴。据悉,最IN潮趴是花椒首次联合线下举办的跨界直播活动,首场试水便在520当晚燃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椒联合线下潮牌夜店h•linx在杭州办了一场最IN潮趴。

最IN潮趴现场邀请了杭州本地女主播到现场参与直播互动。相关数据显示,当晚直播累计观看量20万,520潮趴当晚活动现场吸引了杭州当地千余名参与者,场面尤为火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椒最IN潮趴上,受邀女主播在进行直播。

花椒520跨界试水现场燃爆 营销是这么做的

520想说爱你不容易,花椒帮你建了个表白场地。

520要表白近乎约定俗成,在这一天花椒联合线下夜店h•linx共同举办的最IN潮趴,迅速引发线下围观便成为必然事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520当晚最IN 潮趴现场

但是有正确的时间还不行,关键还需要一个正确的场地,花椒为这次活动特意选择和杭州当地潮牌夜店h•linx合作,借助h•linx在杭州当地的知名度,吸引本地人群加入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营销策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最IN潮趴现场邀请了多位杭州本地的网红参与直播。

网红造势线下线上同步宣传,获得最大曝光。

活动前期通过在微博大号如@杭州热门咨询排行榜的预热,成功的让此次活动在杭州本地引发关注,520当晚吸引了近千名参与者来到潮趴现场,参与互动。

520办潮趴,邀请多位杭州本地知名网红直播引发线上粉丝围观,利用粉丝效应,无疑让花椒跨界举办的最IN潮趴获得了线上最大曝光度。

此次最IN潮趴的预设了更为年轻有态度的爱情观,“你无法替代,只有你深得我心”本质上更像是一种纯粹的的爱情宣言,让参与者在潮趴现场谈爱不老土,敢爱也敢当。

花椒首次跨界活动通过采用线上和线下交叉传播相互配合的营销模式,为这场潮趴带来了巨大关注的同时,也为花椒未来跨界合作积累了经验。

爆点背后花椒平台才是实力担当

520最IN潮趴成为爆点事件仅从营销层面而言,并不能完全概括爆点事件发生的必然。

作为本身拥有强大粉丝流量以及泛娱乐直播属性的直播平台,花椒平台为这场活动带来的关注是同样至关重要。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7年10月移动APP TOP1000排名

2017年易观之星发布的《2017最新APP排行榜》显示,花椒直播当前依然保持着11.73%的增长速度,月活人数达1133.5万人。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以及直播行业制度的不断完善,此前鱼龙混杂的直播现象终将被替代,未来随之会进入直播行业的自我完善和创新发展的高速期,直播行业必将从最初争夺网红资源的初级阶段进入到抢占内容的下半场。而对于直播行业的创新和探索也会成为各家直播公司的常态,作为泛娱乐直播平台的花椒也在这场你追我赶中迅速调转船头,将目光放得更为长远。

2017年花椒打造出了全新的直播+生态模式的模式,相继推出了短视频、开趴、碰碰、聊聊等功能,全面转型视频交友平台,通过社交属性持续增强用户粘性。

由此来看花椒联合线下潮牌夜店h•linx在520当晚举办的最IN潮趴,便是花椒全新直播+生态建设的最优尝试。

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打破线上平台原有的固化性。一方面,和线上相比,线下同样具备不可忽视的客源和流量,花椒首次线上线下的直播转换,成为花椒未来开拓线下市场的必然选择。在此基础上将形成线下线上流量互导的模式,从而实现线下与线上的流量闭环,防止流量流失。

另外,与线下潮牌夜店如h•linx的合作,推测来看花椒似乎希望通过举办活动,借助大流量大平台的曝光,打造出不同城市标志性网红场所和建筑物,从而为未来直播生态的建设做好铺垫,为未来直播线下线上流量的灵活切换谋求方法,为未来直播行业的新爆发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