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大力建设社区体育公园

2018-05-22 08:48:56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访问:    

原标题:广州奥绅体育公园便民惠民在家门口健身

2018“喝彩体育俱乐部杯”业余团体网球赛于5月20日在广州白云山脚下的奥绅体育公园奥云山网球会所举行。

6片蓝色的国际标准网球场、2片绿油油的7人制足球场、一个室内恒温山泉水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体能中心、私房菜生活馆和花艺培训,置身于奥绅体育公园内感受到了社区体育公园多功能休闲健身的舒适。尤其是奥云山网球会所内的欧洲体育休闲吧、网球培训课室和会谈休息室,更体现了国际级网球学院的标准。

2016年开始运营的奥绅体育公园经过近三年的华丽转身,从原来以足球为主题向综合性社区体育公园发展。体育公园总占地35000平方米,经过数千万元投资建设,现园区成立喝彩体育俱乐部,该俱乐部是依托室内外网球场、恒温泳池、健身房、私房餐饮、医学理疗综合一体的高端会籍项目。为了庆祝该俱乐部正式成立,他们专门举办了本次团体网球赛。

本次奥绅体育公园引进有“亚洲网球教父”之称的韩国国际网球教练黄文哲担任院长的奥格国际网球学院进驻公园,为社区体育公园引进教育培训机构、打造和深耕教育功能提供了实践。

当前,广东大力建设社区体育公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广东已建成社区体育公园近400个,累计投资过6亿元。奥绅体育公园便是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的示范。

“花在眼前,绿在身边,健身就在家门口”是奥绅体育公园为社区居民的服务理念,一方面将这里打造成一座城市的体育名片,提升广州城市的生态效益;另一方面是,根据不同的地块条件和周边居民的健身习惯,社区体育公园设置了适合不同人群的健身设施,使群众能就近开展健身活动,让群众从体育运动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还有一方面是,各级政府和各类社会组织或者家庭,以社区体育公园为依托,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了城市的文化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