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极限挑战》向美好生活出发

2018-05-18 14:36:16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极限男人”和岁月隔空对话

《极限挑战》第四季已于4月29日回归荧屏。15日深夜,节目在桂林召开了发布会, “极限挑战”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出席发布会(上图)。

第四季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深层次的内涵传达给观众。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更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加入,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带领观众跟随“极挑团”踏上一段“奋斗”旅程,勾勒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图景。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表示应当给第四季予以一个新的定义——情怀综艺,在他看来:“情怀和综艺两个词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是放在一起并不违和,节目的娱乐性和价值的引领放在一起也并不矛盾,在欢笑中能够让观众有所想,在泪水中有所得,在情境体验中有所悟,一定是一档成功的综艺节目必须要遵循的最高目标。”

现场,大家重温了每位“极限男人”的奋斗故事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六位成员分别和岁月隔空对话,鼓励曾经在人生路上彷徨、挫折、追梦、努力、不屈的自己。

第四季《极限挑战》中,还加入了新鲜的血液,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们组成了“智囊团”。此次,“极限智囊团”的一员——野外生存专家朱炜强也参加了“极限村见面会”。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