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公安交警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8-05-14 20:13:2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为民、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近日,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刘新云副省长在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组织全体交警、辅警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确保大练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5月12日开训首日,交警大队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在训练场上苦练交通指挥手势和应急事件处理技能,从站姿、队列、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我们要做到政治坚定、业务娴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就必须达到练兵对象、时间、内容和效果的高效统一。”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沛昱如是说。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不仅提升了全队民警、辅警的体能、技能素质和纪律意识,增强了交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而且进一步巩固了近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果,为有力推进交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队列队形训练

队列队形训练

学习掌握实战技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