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标准先行质量为本品牌兴晋 众“大咖”齐聚山西为品牌建设与转型发展支招

2018-05-14 16:56:42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5月13日上午,“品牌建设促进山西转型发展座谈会”在太原举办。国内著名品牌专家、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和山西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为山西品牌建设与经济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座谈会由省质监局主办,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承办。会上,国内著名品牌专家就“品牌建设与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作主旨演讲。与会专家还与山西知名品牌企业家就品牌建设的发展方向以及打造品牌价值提升系统工程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目前,山西拥有中华老字号企业27家,国家地理标志商标48件,中国驰名商标90件,山西省著名商标797件,山西省名牌产品353个。今年,国务院正式批准山西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省工作,这标志着全省标准化综合改革翻开新的一页,全省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又增加了新项目。今后,我省继续以质量标准改革助力产业提质升级,打造山西制造、山西建造、山西服务优质品牌。到2020年力争形成1000个名牌产品、15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30个地理标志产品的知名品牌群;力争年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企业达30家,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数量达100件,山西省著名商标数量达1500件,“中华老字号”与名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显著增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