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月11日 每日优鲜正式开售爆料麻小

2018-05-11 14: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每日优鲜小龙虾节正式开启 爆料麻小1.5元/只起抢鲜吃

中新网5月11日电 每到5月,消费者对小龙虾的热情便持续高涨。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5月11日,每日优鲜正式开售爆料麻小,并开启了“小龙虾节”活动。据称,爆料麻小的原料源自国内最优质小龙虾产地洪湖,采用活虾秘制而成,肉质Q弹,满足消费者对小龙虾的美味期待。值得注意的是,在价格方面每日优鲜推出了超值低价,最低每只1.5元起的超低价使其成为今年小龙虾市场上的“奇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介绍,每日优鲜此次小龙虾节上线的三种规格包括大个头(每盒18-23只)、超大个头(每盒13-15只)的独享装及3盒分享装(三盒共54-69只)。在价格方面,“大个头”规格小龙虾售价为39.9元,“超大个头”规格包装售价为49.9元,三盒分享装更实惠仅需99.9元。如此超值低价,使其成为众多小龙虾爱好者关注的品牌,有不少爆料麻小的忠实粉丝已翘首期待。

“相比市面上的麻小,我们上线的爆料麻小,无论是价格、大小、品质、新鲜度还是口感都有绝对优势,在活水环境生长的小龙虾肉质密实有弹性、膏体更加饱满。”每日优鲜水产负责人王帅介绍,“从产地来看,即将上线的小龙虾原料来自洪湖直采基地,洪湖小龙虾一直以来有着“全国龙虾看湖北,湖北龙虾看洪湖”的赞誉,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小龙虾品种。”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帅介绍称,在制作工艺上,每一只每日优鲜“爆料麻小”都是当天捕捞洪湖鲜活的小龙虾制作而成,严格挑选、鳃白虾净。据工厂负责人介绍,当天捕捞的小龙虾需要在一小时之内进入位于基地旁边的工厂,经过3次超声波清洗、生物吐肠线技术、瞬时灭菌,有效确保小龙虾的清洁度。随后,采用独家秘制的30多种配料,烹饪成麻辣、十三香、蒜蓉等口味调理虾,采用-196℃超低温液氮急冻,锁住小龙虾体内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经过每日优鲜的全程冷链运输,直达消费者餐桌,回锅烹煮或者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他透露,自2017年起,每日优鲜开售爆料麻小即受到消费者欢迎,2017年全年共计销售1600万只。基于用户在过去一年中对每日优鲜“爆料麻小”品质和服务的认可,加之今年恰逢世界杯年,2018年每日优鲜爆料麻小销售目标是1亿只。为保障2018年小龙虾的供应,每日优鲜于今年4月在湖北洪湖建立了小龙虾直采基地,在源头把控小龙虾品质、全面提升配送速度方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每日优鲜是国内生鲜移动电商,截至目前,已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1000多个前置仓,建立起中国总面积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交付效率最高的专业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