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中东南十省区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会顺利启动

2018-04-25 23:10: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104381775008016_64.jpg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为国家和企业培养复合型人才,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新一代大学生在营销实战中积累经验,更加紧密地将大学教育与社会市场经济环境接轨,让大学生可以更快更好地接触和融入社会,依据中东南十省区创赛工作总体部署,河南区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正式启动。该比赛旨在通过创建一个完全实战化的营销平台,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从而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实战能力。

第二届“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在河南区选定了四所高校,2018年4月19日晚,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站率先同步启动,20日晚,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站启动会同时盛大举行。   

23105983892024177_64.jpg

(河南科技大学启动会现场)

23111171054915129_64.jpg

(洛阳理工学院启动会现场)

23112394097074950_64.jpg

(河南工业大学启动会现场)

2311527542669174_64.jpg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启动会现场)

正大集团河南区参与此次双创营销大赛启动会的有正大集团河南区猪产业化总裁宋小兵先生、正大集团河南安徽区食品事业人力总监李兴赣助理副总裁、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黄德龙先生、河南区食品事业营销总监武磊助理副总裁等地区、公司领导。

23120604545120664_64.jpg

(正大集团河南区猪产业化总裁宋小兵先生致辞)

在河南科技大学站启动会上,正大集团河南区猪产业化总裁宋小兵先生亲切的与学生们分享自己职业发展历程,并表示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绝对主力军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正大集团此次创业营销大赛给各位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出每位学生创造创新的活力与热情,也希望莘莘学子毕业以后能够选择正大,为集团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的活力。

23122223828789537_64.jpg

(正大集团河南安徽区食品事业人力总监李兴赣先生致辞)

在河南工业大学、洛阳理工等高校启动会上,正大集团河南安徽区食品事业人力总监李兴赣助理副总裁多次表示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理念,集团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并且不断推进鼓励大学生去创业创新。集团进行的“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更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正在全集团推进的“小老板”计划更是为创赛后续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正大也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给予学生更多的实习机会,把创新创业的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23124006915131765_64.jpg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淑桃致辞)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淑桃女士认为,当前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符号,正如李克强总理说:“青年愿创业,社会才生机盎然;青年争创新,国家才朝气蓬勃。”举行“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让同学们面向社会、走向社会,将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相结合。校方也将不断完善比赛流程,增强比赛效率,推进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最后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展示最好的自己,为自己的美好青春献礼。

河南区借鉴、总结第一届“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的经验与不足,让本届大赛准备的更加充分和有效。参与高校对本次校园双创营销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并支持各学院学生广泛参与到创业创新的热潮中来。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不仅在启动会上跃跃欲试,提出许多具有可行性的奇思妙想,并且主动配合宣传活动盛况。截至目前,本次四所高校参与启动会的学生逾1500人,报名参赛队伍超200支。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2313159179880882_64.jpg

(洛阳理工学院启动会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