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孩子的爸 请尽快回来”

2018-04-25 15:04: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女子临盆前一天 男友留张“我走了”字条后失联

女子临盆前一天 男友竟留张“我走了”字条后失联

临盆前一天,男友留张“我走了”字条后失联

“孩子的爸,请尽快回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4月24日下午,鹿寨县某微信公众号上的一个置顶帖子,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帖子的内容很短,配图是一张写着十几个字的字条。看完帖子,一对母女的境况不由得让人担心。

发帖人称,她近日住院生下孩子,“老公”却突然离家出走,只给她留下一张字条。孩子出生后情况不是很好,她希望“老公”看到这个帖子和字条后尽快回来。

帖子只有一张配图,拍的是一张字条,上端写着“我走了”,下端写着“我住院了,给我打电话”。既然要寻人,帖子里为何没有被寻者的任何信息?发帖人阿莲解释说:“鹿寨的这个微信公众号,‘老公’平时经常关注。字条是他亲手写的,如果他看到帖子,一定知道我是谁,一定知道我想他回来。”

阿莲说,帖子里的“老公”,实则是她的男朋友阿潘,鹿寨人。4月22日上午,临盘在即的阿莲感觉身体不适,于是到医院检查。下午1时许,阿莲在医院给阿潘打电话,电话打不通,她被阿潘拉进了黑名单。她试图通过微信联系阿潘,发现也被他拉黑了。

阿莲焦急赶回家,发现空无一人。桌上放着一张写着“我走了”的字条。字条的旁边是一张电话卡。阿潘带着他的衣物离开了。当日傍晚,阿莲感觉要生孩子了。去医院前,她在字条的下面写道:“我住院了,给我打电话。”虽然阿潘离开时取下了电话卡,阿莲却依然心存期许。

4月23日上午,阿莲的孩子出生了。孩子的身边只有妈妈,不见爸爸的踪影。

阿莲介绍,她和阿潘在东莞打工时相识,恋爱两年多。阿莲认为,他们虽然还没结婚,但感情不差,她怀孕后阿潘也没有反对要这个孩子。事发前几天,因为身体不适,阿莲说话比较少,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异常。孰料临盆在即,阿潘突然走了。

阿潘离开后,阿莲的眼睛哭肿了,她想不通阿潘为何离开。孩子出生后一直便秘,脐带也出血偏多。阿莲特意在帖子里说孩子的情况“不是很好”,目的是让阿潘看到后尽快回来。由于自己的血液中白细胞偏高,阿莲仍需住院检查。

阿莲直言没有经济能力请月嫂照顾自己和孩子。出院后,她将独自带孩子返回出租屋照顾孩子。如果阿潘一直不出现,不愿意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她说:“再苦再累,我都要养孩子成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阿莲仍没有阿潘的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