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美N1文创荣获山西省特色商业街

2018-04-11 19:05:18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4月10日,北美N1文创商业街举行“山西省特色商业街”揭牌仪式,省商务厅、太原市商务局及省零售协会等单位代表参加。

色彩各异、新奇有趣的绘画墙;跟着卡通人物马里奥重返童话故乡;穿梭于大千世界体验天地山海的磅礴,亦或是遇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近日,北美N1文创商业街被山西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评定为“山西省特色商业街”。

北美N1文创商业街以N1艺术购物中心和N1文创区两大文化艺术商业体为依托,集时尚购物、特色饮食、休闲娱乐、艺术体验于一体,是山西首家集创意办公和艺术人文商业相结合的地标型复合式文化商业综合体,功能业态包括创意零售、时尚餐饮、影院、剧场、展览、设计工作室、设计酒店等,自2016年运营开始就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客流量和入驻品牌商户与日俱增,商业街目前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和影响力。

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是一个以艺术、设计、影院、时尚和美食先锋为代名词的综合商业购物中心,是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的创新者,运营打造了太原顶级影院——全美影院,全美进口超市——FreshGO,汇集全球美食的餐饮集市——食味食集等,且于3月28日成功获得熊本县政府授权,不久中国第一家熊本熊空中乐园将落地太原。同时,将艺术引入商场,成功举办了达芬奇艺术展等多个国内外展览,成为龙城首个艺术与商业跨界共生的购物中心。

北美N1文创区是一个集创意零售、时尚餐饮、酒吧及KTV、剧场、展览、设计工作室等于一体的综合园区,以“艺术、创意、生活”作为核心价值,街区整体建筑风格以艺术、简约、时尚为主,园区内有诸多创意陈列、地面彩绘、涂鸦墙面、造型灯光等,目前已成为太原国际性文化风尚地标。此外,园区内各类文化和创意活动的举办,使整体园区不仅成为创意产业的办公集聚区,更是各类文化创意时尚潮流活动的基地,为消费提供了N+1种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北美N1文创商业街已取得诸多成绩:在“2017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颁奖礼中”,北美荣获2017年度设计及新开发项目银奖,是太原首个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商业体;曾被评为省、市两级众创空间;原创艺术造型“萌闯鸡”更是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此外,北美N1文创商业街开展过很多创意活动,“妄想”艺术展、龙虾节、“哈雷机车原创音乐节”、萌闯跑、“闫月太原读者见面会”、萌宠盛宴等,均轰动一时,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