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26部作品入围全国第三届卫生健康微电影节

2018-04-09 19:52:10    来源: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访问:    

近日,全国第三届卫生健康微电影节进入“网络人气奖”的投票阶段,山西省卫生计生委选送的《烽火铃》、《远山》和《如果爱》等26部作品入围。

“网络人气奖”的投票阶段将征集广大微友、网友的选票,具体投票步骤为:搜索打开“健康中国”官方版——下载健康中国APP——点开微电影节投票通道界面——在界面上方搜索作品关键词——输入作品名称后点开即可投票,投票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

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入围的26部作品名称分别为:《不忘初心》、《假如我能回到过去》、《小镇医生》、《远山》、《医道》、《有你真好》、《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党徽在平凡岗位上闪光》、《合理膳食,健康同行1》、《合理膳食,健康同行2》、《区域协同》、《一袋爱心血的旅程》、《以生命的名义》、《陪伴》、《有艾更有爱》、《一份坚守》、《朱柿红了》、《医者仁心——晋中市第三人民医院》、《孝亦有道》、《三虎解锁记》、《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宣传片》、《医者仁心》、《防治高血脂》、《重生》、《如果爱》、《烽火铃》。

全国第三届卫生健康微电影节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健康报》社主办,活动借助微电影的征集、研讨、评比、培训、展播等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卫生计生题材微电影的创作和传播。活动的开展对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卫生计生从业人员精神风貌、促进和谐医患关系、宣传普及医学科学理念和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来自行业、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也逐渐发展成为卫生健康行业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